BlueJellyFish

一日是一生的缩影

《啊噗噜派和千层酥》

大概……是糖吧

还是加工站黑心博士做的非法加工糖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啊噗噜派和千层酥》

  “今天……又是苹果派哦。”

  德克萨斯看着餐桌上绝对不会缺席的某个东西,暗暗地苦笑了一下。

  苹果派散发着诱人的香气,混合了黄油和肉桂粉的香甜气息弥漫了整个餐桌。空和可颂也已经被这一如既往的香气吸引了过来,顺便还夸赞了能天使做苹果派的手艺越来越好了。

  门被很有礼貌地敲响了。空走过去开门,然后就看到某个鬼鬼祟祟的鲁珀人探头进来。

  “看来我来的很不是时候嘛。”拉普兰德很识趣地说道,“那我待会儿再来好了。”她飞快地退出去,消失不见了。

  小插曲使得能天使小厨房稍稍沉寂了一点点,不过因为德克萨斯的意思在,企鹅物流的各位也就没有怎么和拉普兰德接触。感觉拉普兰德有点可怜呢。能天使这样想着,悄悄凑过去问:“这样对她真的好吗?”

  德克萨斯正把一块苹果派拿起来,随口说道:“她跑的太快了,我还没来得及叫住她。”“那我现在去叫她过来吗?看样子是博士那边又有任务,实在是抽不开人了。”能天使说着就要出门去,却被德克萨斯一把拽住。

  “我过去吧,派我多拿一块。”德克萨斯叼着自己刚刚那块苹果派,又从桌上顺走了一块,潇洒地出门去找拉普兰德了。

  “其实……德克萨斯其实还是很在意拉普兰德小姐的吧。”空看到她出门了,自言自语道。能天使此时脸上挂着一副看好戏的表情,悠哉悠哉地拿起自己最爱的食物:“可能是因为拉普兰德是在我出现之前,唯一能陪着她的家伙吧,毕竟能让她承认的人,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少了!”

  ……

  这次吃饭的地方明明是临时找的,但是能天使这家伙就是有无数种方法做出苹果派。德克萨斯心里默默吐槽着,轻车熟路地登上了楼顶。

  不出所料,拉普兰德果然在楼顶惬意地吹着风,看到她过来,甚至做出了一个拥抱的姿势。

  德克萨斯没给她这个拥抱,抬手就把苹果派塞在了她嘴里。“吃派。”她冷淡的语气不容置疑,于是两个鲁珀人就这样在龙门楼顶吹着风,吃着派。

  “这么多年,你还是以前那样哦。”拉普兰德说着,已经三口两口解决了这块苹果派。“吃东西还堵不上你的嘴。”德克萨斯低垂着眼,“这次过来是有什么紧急任务吗?”

  “有的有的,博士他们和龙门这边的合作不是多少有点问题嘛,希望企鹅物流能帮忙规划一下如果起了冲突的撤退路线。”拉普兰德这样说道,“不过我觉得罗德岛如果真的要和龙门起冲突,谁更强还不一定呢。”

  德克萨斯看着这个总是这样的拉普兰德,轻轻摇了摇头。“过来,嘴边有残渣。”她说着就伸手要去帮拉普兰德抹掉。

  不想拉普兰德灵活地跳开,自己抹了抹嘴,嬉笑着对德克萨斯说:“你干什么,想被我感染吗?”“你觉得我会害怕吗?”德克萨斯回答得很快,“你不会真的以为,我是因为矿石病才离开你的吧。”

  拉普兰德好一会儿没有说话,“我这个样子,居然还没有吓到你吗?那太失败了,我一定会让你连手捧我骨灰的机会都没有。”

  “拉普兰德,你觉得我会希望听到你这样说吗?”德克萨斯趴在栏杆上,柔顺的发丝随着风飘忽。“我是希望你,不要死啊。”

  “你现在已经这么怯懦了吗?这不像你啊德克萨斯。”拉普兰德背靠栏杆,“矿石病早晚有一天会杀死我,这是事实。”

  她的语气听上去毫不在意,就像是在谈什么茶余饭后的正常话题。德克萨斯撇了她一眼:“可能我已经变了吧……这生活真的是,太安逸了。比起我们当初那段日子,太不可思议了。”“是啊,不可思议。”拉普兰德应和道,“我也没想到,他们真的有控制住矿石病的办法。

  不过德克萨斯,你其实已经,不需要我陪着你了吧。我是落单的狼,而你,已经拥有了这一大群朋友。”

  拉普兰德总是笑着说着残酷的话,德克萨斯轻声说道:“可是拉普兰德,我身边有多少人,和你会不会永远消失,有什么关系呢?”

  能天使的苹果派很好吃,但是,我还是很怀念过去的时候,你让我看你做的千层酥。

  那个时候的我,不需要考虑什么,只要消灭眼前的敌人,就足够了。

  “即便你真的很聒噪,我也是不希望你消失的。”

  每次见到拉普兰德,可能都是德克萨斯小姐内心活动最最丰富的时刻,她会想起她们俩过去并肩战斗的情形,也会想起矿石病对拉普兰德的巨大影响。

  “安心,我没那么容易死。”拉普兰德突然拍了拍德克萨斯的肩膀,“看,千层酥的原料到了。”视野里,楼下一队整合运动好像在包围这里,德克萨斯啧了一声,默默抽出了武器。

  “上吧。”

  不管拉普兰德的路还能走多远,都请让我多和她走一段吧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END

文/故饮鸩


评论

热度(37)